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信息 >

2019江苏苏州市相城区特殊教育学校生活教师招聘公告【招3人】

来源:中公教育 | 发布时间:2019-08-04 16:29:08 |  访问:2280

因工作需要,苏州市相城区特殊教育学校公开招聘生活教师3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相城区户籍,年龄在45周岁以下(即1973年8月1日后出生),高中及以上学历。

(二)了解特殊教育学生身心特征,掌握特殊教育学生的护理知识,有爱心、耐心、细心、责任心。

(三)有教师资格证、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

二、报名有关事项

报名时间及方式:

采用现场报名方式。现场报名及资格审核时间:2019年8月15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6:30。地点:苏州市相城区特殊教育学校(相城区齐门北大街徐图港河南)。

现场审核材料包括以下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按以下顺序排列并装订,概不归还):①《苏州市相城区特殊教育学校生活教师报名表》(见附件);②身份证;③户籍证明(户口簿);④学历(学位)证书;⑤其它相关资格证书(件)。

三、考核

苏州市相城区特殊教育学校对报名材料进行资格初审,并在学校网站公布符合条件人员名单。电话通知符合条件人员参加考核,考核办法另行通知。考核结果于考核结束当天在学校网站公布。

四、体检

按招聘计划人数1:1的比例,根据考核结果择优确定进入体检的人员。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自理。

五、录用

拟录用人员名单,在学校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时间5天。在整个招聘过程中,凡不符合规定条件或弄虚作假一经查实,随时取消应聘资格,责任由应聘人员自负。

经公示无异议,录用人员在规定时间内与相城区特殊教育学校签订《劳动合同》。因应聘人员个人原因逾期未办理相关手续的,取消其录取资格。

六、其他说明

本次招聘生活教师实行编外劳动合同制,参加企业社会保险。

点击下载>;>;>;

苏州市相城区特殊教育学校生活教师报名表.doc

苏州市相城区特殊教育学校

2019年8月1日

原标题:2019年苏州市相城区特殊教育学校生活教师招聘简章

文章来源:http://www.xcjyxx.com/gsgg/content_111078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教师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赤峰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赤峰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赤峰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