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警务辅助招聘信息 >

曲靖市中级人民法院2019年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公告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19-11-03 05:35:33 |  访问:1704

网站首页

曲靖要闻

魅力曲靖

通知公告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府文件

招商引资

站内搜索:

首页>部门动态>市人社局> 正文

曲靖市中级人民法院2019年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公告

2019-10-29 07:32:30 来源:曲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 评论:0点击:

因工作需要,曲靖市中级人民法院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21人,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考,择优聘用。

二、招聘计划

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21名,限男性。

三、招聘条件

(一)应聘人员必须具备下列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行端正;

3、18周岁以上、25周岁以下(1994年10月30日至2001年10月30日期间出生);

4、具有全日制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

5、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所需身体素质和工作能力,身高1.68米以上,身体健康,无色盲、无口吃;

6、未就业或者在曲靖市中级人民法院正式聘用前与原用人单位已解除劳动关系。

(二)优先聘用条件:

同等条件下,优先招聘政法类和警察类院校毕业生、退伍军人,以及具有岗位所需专业资质或专门技能的人员。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受过刑事处罚或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2、曾被行政拘留、收容教养、收容教育或者有吸毒史的;

3、被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开除公职或者辞退的;

4、曾因违反警务辅助人员有关管理规定而解除劳动合同的;

5、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6、本人家庭成员或近亲属被判处刑罚,本人或家庭成员、近亲属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7、其他不适合从事警务辅助工作的。

四、报名及资格审查

(一)报名方式、时间及地点。

1、报名方式:采取本人现场报名的方式。

2、报名时间:2019年10月30至11月1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3、报名地址:曲靖市中级人民法院崇德楼六楼601室。

4、报名所需材料: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未就业证明、相关资格证书及其他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本人近期半寸浅灰底免冠正装彩色照片3张及电子版本(jpg格式、照片名称填写为“姓名+身份证号码”)。

(二)资格审查:按照招聘条件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经资格审查合格的人员准予填写《曲靖市中级人民法院2019年招聘警务辅助人员报名表》。资格审查结束后于2019年11月7、8日到报名点领取准考证。

五、体能测试

资格审查合格的人员进入体能测试,测试标准参照《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执行。体能测试项目如下:

1、10米×4往返跑; 2、1000米跑; 3、纵跳摸高。

六、面试

体能测试合格者,从高分到低分顺序按照招聘计划3:1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若出现达不到此比例的情形,按实际进入人员确定参加面试人员。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满分100分,面试时间为15分钟。面试最低合格控制线为70分。

七、体检、政审

面试结束,以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按照招聘计划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人员名单。面试成绩相同影响招聘计划的,以体能测试成绩好的优先进入。

体检参照《公务员(人民警察)录用体检标准》进行。体检合格的进入政审程序,政审参照公安机关招录人民警察(公务员)政审有关要求进行。体检、政审考核不合格的,按面试成绩排名从高到低顺序递补。

八、公示和聘用

根据体检、政审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并进行公示,公示期为3天。公示期满后,没有反映问题或反映有问题但不影响聘用的,予以聘用;对反映有影响聘用的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聘用;为保护考生权益,反映问题时须实名反映。

九、浪费招聘资源行为的处理

参与体能测试但未参加面试、参加面试但未参与后续体检和政审环节、未按规定到招聘单位报到等行为属于浪费招聘资源的行为,将参照相关规定处理,取消考试聘用资格且5年内不得报考曲靖市法院系统工作岗位。

十、聘用及相关待遇

经体能测试、面试、体检、政审、公示合格的人员须在规定时间内报到,按规定签订聘用合同,聘期为1年,试用期为1个月(含岗前培训7天)。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解除合同。合同期内工资待遇按照每月每人4500元标准予以保障(含国家规定缴纳保险部分)。

十一、组织纪律

(一)考生在报考过程中,应及时登录相关网站和报考微信群了解考试工作进程,查询有关事项公告,若因考生个人原因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二)对违反考试纪律的人员按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三)在招聘过程中若发现不符合条件的人员,曲靖市中级人民法院可随时取消其参考或聘用资格。

(四)曲靖市中级人民法院辅警招聘工作,全程接受社会监督。

本公告由曲靖市中级人民法院政治部负责解释。

监督电话:0874-3227958

咨询电话:0874-3227291

曲靖市中级人民法院

2019年10月25日

上一篇:师宗县使用沪滇协作帮扶资金开发乡村公共服务岗位名单公示

下一篇:曲靖市麒麟区2019年公开遴选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资格复审情况及拟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公告

延伸阅读:

·曲靖市召开2014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工作会议(2014-06-13)

·陆良县2015年公开招聘教师缩减招聘计划及降低开考比例的公告(2015-07-16)

·曲靖市举办2015年高校毕业生夏季大型招聘会(2015-07-16)

·曲靖市举办2015年高校毕业生冬季大型招聘会(2015-12-21)

·曲靖市开展“转移就业百日行动”暨“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2017-02-07)

通知公告更多>>

关于受理反映破坏法治化营商环境妨碍民营企业发展损害民营企业合法权益等违法

曲靖市人民政府金融办公室关于认定师宗县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达标的公示

曲靖市人民政府金融办公室关于认定陆良县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达标的公示

曲靖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群众热线

关于向全市广大党员群众征集对市委常委班子和常委同志意见建议的公告

栏目热点文章

曲靖市人民政府人事任免(2018.10.09)

云南省2017年调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政策解读

曲靖市2018年中专教师中级职务评审委员会评审结果公示

曲靖市2018年事业单位定向招聘农村基层服务项目服务期满高校毕业生公告(含定向招聘计划)

曲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召开听证会 听证调整企业职工生育保险费率方案的有关公告(第1号)

2017年曲靖市定向考录乡镇(街道)公务员延期体检拟录用人员公示

曲靖市非法检系统2018年度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有关事项的通知

曲靖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的公告(市就业中心就业招用工信息2018年第87期)

曲靖市2018年事业单位委托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含笔试政策性加分)及定向招聘农村基层服务项目服务期满高校毕业生笔试成绩公示

曲靖市2018年企业参保人员符合提前退休审批范围第二批人员名单公示

copyright 2005-2013 版权所有 曲靖市人民政府 备案号:滇icp备07000267号 网站标识码: 5303000026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曲靖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曲靖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曲靖珠江网站联系方式:0874-8988038

政务信息专线:0874-12345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53号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唐县川里法庭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赤峰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赤峰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赤峰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